卡債一族!你的明天在那裡?

我叫小倩,25歲已經工作3年女生,
從大學時代就養成了奢侈浪費的壞習慣,雖然不見得是愛慕名牌,
但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毫不考慮的刷卡買下,
所以大學時代就欠了不少卡債,直到工作後每月有了固定3萬元的收入,
雖然心想要開始存錢,但消費行為卻變本加厲,
直到現在負債百萬,成為卡奴一族!
前一陣子我終於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那就是我的薪水光付每個月的應繳費用就會花個精光,
所以只好利用晚上再去兼一份每個月可賺萬元的收入來增加收入以維持生活,
並真心的告訴自己要節省服裝上面的開支了!
可是偏偏這個時候我卻意外的造成公司ㄧ筆財務的損失,
必須賠償公司14萬多,雖然公司答應讓我一年內分期付款,
可是我的生活又再次陷入困境,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但以上這些狀況我都沒有讓我的家人和男朋友知道!
一方面是怕他們擔心失望,讓他們傷心,
因為他們雖然知道我蠻浪費的,但不知道是這麼嚴重,
一方面我也是為了維持自己僅有的那麼一點形象,好面子吧!
(很多卡奴都是這樣吧!所以才會求救無門!)

這樣的情況最近深深的影響了我, 
以前一向很好睡的我,每天晚上都會做夢,
夢中的事仔細想想都是和現實狀況有關的,也只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
....................................................................

這是卡債一族小倩的心聲,,,

你..你..你..呢?
你還沒有為未來打算嗎?

許多人背負著卡債、銀行貸款、孩子教育費用與越滾越大的負債!
若您是想要償還負債的人,想提升生活品質的人,
甚至是高瞻遠矚、未雨綢繆的人,

每天讓自己做積極正面的思考,讓我們的生命充滿希望!
人生其實只有三天,
昨天已成過去,明天還在暮色裡,唯一能抓住的,只有今天!


想想看:

如果您的生活是這樣的??

‧ 每天早上不再需要鬧鐘,也不再需要面對交通阻塞的苦惱

‧ 能向您沒有興趣的工作和糟透了的老板說再見

‧ 能花更多的時間陪伴您親愛的家人與朋友

‧ 能隨時選擇放假並決定假期的長短

‧ 能在舒適的家裡工作,並能選擇幾時開始工作,幾時休息

 

‧ .......... 您能選擇您想要的生活方式

若你也有個養不起的未來,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國泰人壽經理麗華姐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國泰人壽經理麗華姐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國泰人壽經理麗華姐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chenlihua0307.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國泰人壽經理麗華姐熱線:

Line: Chung470307 
mail:jong7129@cathaylife.com.tw
手機:0935-787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您的好朋友麗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